【情人節特集】給我的絕對達令 情人節手作料理限定特集-暖暖中式料理03

戀戀層層心---豬排厚蛋煎卷



【小熊的話】

小熊近來跟「魔術食品公司」有一合作方案,也就是從今天開始到情人節,每天會發表一篇「情人節特餐」的食譜喔!
其實我覺得很榮幸可以跟他們合作。也很高興他們的欣賞,願意將這個企劃交給我來設計。

「魔術食品」公司成立於1991年(民國80年),其實就是「日本摩斯漢堡集團」來台投資設廠的關係企業之一。所以他們公司的產品不論是品質和口味都有一定的水準,我去年回台灣時,有吃過他們公司的產品,像雞翅、豬排、漢堡、雞塊、雞排等等,老實說,他們的調味配方好吃又入味,真的是很像餐廳吃到的東西喔! 

所以這幾天,我每天都會有一篇食譜發表,真是破紀錄啦!
是我趁過年期間每天不眠不休設計、製作、拍攝的喔!
真的是我的嘔心瀝血之作!好不容易做完了!
敬請期待!每天都會上菜呢!! 

希望大家都會有個美麗美味浪漫又可以輕鬆完成的「魔術情人節」大餐喔! 

【前言】

去年回台灣時,我的堂哥和堂嫂帶我出去玩好幾次,其中有一次我們去了「品田牧場」,就是專門賣炸豬排的店,店裡氣氛很好,可是人好多,我們坐在包廂裡,還跟隔壁包廂的人聊天哩~
 
豬排,現在在台灣是好熱門的東西似的,不過那個皮脆肉汁厚嫩的東西真的是讓人家無法抵擋,我曾吃過豬排蓋飯,是將剛炸好的豬排,放在半熟軟滑的煎蛋上,再淋上甜味和風醬,那真的是非常好吃!
 
我今天做的這道菜,是用類似的原理來做的,蛋真的是軟嫩,咬到中間豬排還有些脆感,切片裝盤排成花型,可愛又充滿情人節的氣氛喔! 



【Recipe】

【食譜】
厚蛋豬排煎卷
 
材料:
魔術食品之冷凍豬排一片(按包裝說明熱熟)
四個雞蛋
一大匙砂糖
一大匙味霖或清酒
數條四季豆(燙熟) 
 
作法:
1.      將雞蛋、砂糖、味霖或清酒一起打勻。
2.      不沾鍋中抹上少許油,加熱冒煙後改中火,將1/3的蛋液先倒一層在鍋中,趁未凝結前放上豬排、四季豆,用鍋鏟將第一層蛋捲起。
3.      再倒入剩下1/3的蛋液,未凝結前再將包了豬排的蛋卷放上裹回來,倒入剩下1/3的蛋液,整個捲好即可。 
  

 
小叮嚀:
1.      做好要立刻吃,豬排才會脆嫩。
2.      這蛋捲在煎捲時比較需要技巧,用慢火煎比較容易。
3.      圖片中我將豬排切條,建議大家用整個豬排做,口感更好。 

最後,希望藉由小熊這一系列簡單易做又好吃的食譜,讓大家都可以有個美麗美味浪漫又可輕鬆完成的「魔術情人節」大餐喔! 

【活動說明】




引用/轉貼完成請直接在本篇文章回應即可~!!
我們會將連載8篇所有的回應彙整後再抽出幸運得主喔!!

ps.請大家記得要先登入才能留悄悄話唷!
     免得不小心把個人資料洩漏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魔術食品magic-fo 的頭像
    魔術食品magic-fo

    魔術食品Magic-food(日本摩斯漢堡相關企業)

    魔術食品magic-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