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情人節特集】給我的絕對達令 情人節手作料理限定特集-Love Love異國料理03

火紅熱情-墨西哥辣雞翅佐莎莎醬




【小熊的話】

小熊近來跟「魔術食品公司」有一合作方案,也就是從今天開始到情人節,每天會發表一篇「情人節特餐」的食譜喔!
其實我覺得很榮幸可以跟他們合作。也很高興他們的欣賞,願意將這個企劃交給我來設計。

「魔術食品」公司成立於1991年(民國80年),其實就是「日本摩斯漢堡集團」來台投資設廠的關係企業之一。所以他們公司的產品不論是品質和口味都有一定的水準,我去年回台灣時,有吃過他們公司的產品,像雞翅、豬排、漢堡、雞塊、雞排等等,老實說,他們的調味配方好吃又入味,真的是很像餐廳吃到的東西喔! 

所以這幾天,我每天都會有一篇食譜發表,真是破紀錄啦!
是我趁過年期間每天不眠不休設計、製作、拍攝的喔!
真的是我的嘔心瀝血之作!好不容易做完了!
敬請期待!每天都會上菜呢!! 

希望大家都會有個美麗美味浪漫又可以輕鬆完成的「魔術情人節」大餐喔! 

【前言】

到目前為止已經上了三道菜,我所用的方式,是利用魔術食品公司的產品,只要加添一點點小小的手續,就能讓大家可以吃到如同在餐廳吃到的餐點,然而卻省時省力,當然,也省下大筆的金錢。(你知道~很多餐廳也是購買半成產品加熱使用) 
  
自己做辣雞翅不是不可以,可是當然就要先準備清潔切剁雞翅,醃一整天後再下鍋炸煮,是比較麻煩一點了。
所以想自己在家動手,
卻有點懶~
上班好忙好累~
不會做菜~
也害怕自己做的不好吃~
 
折衷的辦法,就是買別人已經幫你幾乎都做好的菜,稍微運用一些巧思變化,就可以變成各種各樣的料理,像之後幾天還會陸續有中式餐點和輕食料理!
也是應對現在不景氣的一個方法,效果也可以很不錯的!
 
像今天要上的,是我以前在美國時,常在美式餐廳會點的辣雞翅和莎莎醬,這個菜在「Friday」也有,我記得一份好像要4、5百塊吧!我覺得情人節很適合吃這種Finger food,我總覺得用手吃東西,有一種快感和情趣,大家可以試試上這道菜! 

【Recipe】

材料:
1包魔術食品公司的墨西哥辣雞翅 
  
莎莎醬部分:
2顆去籽的番茄切丁
1顆蒜仁,磨細
1小把香菜葉
1/2 個紫(白)洋蔥切細丁
1小個辣椒去籽切細丁
1小匙砂糖
檸檬汁少許
少許肉桂、小茴香(可省)
鹽 


 
作法:
 
1.      將莎莎醬材料混合,其中一半打碎或攪碎,再全部混在一起,放冰箱一個小時醃入味即可。
2.      墨西哥辣雞翅按使用說明加熱好。
3.      上桌時配上玉米脆餅、莎莎醬、辣雞翅,以玉米脆餅、辣雞翅沾上莎莎醬一起吃,很夠味喔! 



最後,希望藉由小熊這一系列簡單易做又好吃的食譜,讓大家都可以有個美麗美味浪漫又可輕鬆完成的「魔術情人節」大餐喔! 

【活動說明】




引用/轉貼完成請直接在本篇文章回應即可~!!
我們會將連載8篇所有的回應彙整後再抽出幸運得主喔!!

ps.請大家記得要先登入才能留悄悄話唷!
     免得不小心把個人資料洩漏囉^^


arrow
arrow

    魔術食品magic-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