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春節剛過完沒多久,緊接著就要迎接情人節的到來囉!
在這個甜蜜滿滿的日子裡,你想好要如何與情人一起度過了嗎?

今年的情人節我們特地邀請了超超超人氣的美食部落格主-小熊!!
沒有錯~就是在無名小站部落格「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」擁有百萬人氣的美食作家
去年底剛發行了美食新書"真食味"並且榮獲2008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【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】首獎得主!
小熊將會在這次情人節特集中,連續8天與大家分享關於情人節的手作料理食譜~
無論是異國料理風味,中式家庭料理或是健康的樂活輕食料理,都在這裡一一完整呈現。

如果你還為情人節的禮物傷透腦筋,或是已經厭倦送巧克力想要來點特別的慶祝方式~
不妨隨著小熊設計的情人節料理特餐腳步,一起發現親手作料理的喜悅,也遇見用愛為情人料理的感動。


【情人節特集】給我的絕對達令 情人節手作料理限定特集-Love Love異國料理


【小熊的話】

小熊近來跟「魔術食品公司」有一合作方案,也就是從今天開始到情人節,每天會發表一篇「情人節特餐」的食譜喔!
其實我覺得很榮幸可以跟他們合作。也很高興他們的欣賞,願意將這個企劃交給我來設計。

「魔術食品」公司成立於1991年(民國80年),其實就是「日本摩斯漢堡集團」來台投資設廠的關係企業之一。所以他們公司的產品不論是品質和口味都有一定的水準,我去年回台灣時,有吃過他們公司的產品,像雞翅、豬排、漢堡、雞塊、雞排等等,老實說,他們的調味配方好吃又入味,真的是很像餐廳吃到的東西喔! 

所以這幾天,我每天都會有一篇食譜發表,真是破紀錄啦!
是我趁過年期間每天不眠不休設計、製作、拍攝的喔!
真的是我的嘔心瀝血之作!好不容易做完了!
敬請期待!每天都會上菜呢!! 

希望大家都會有個美麗美味浪漫又可以輕鬆完成的「魔術情人節」大餐喔! 

【Recipe】

今天的主題是 Love Love異國料理  

第一道是
白色純情:醇品濃湯佐香蒜奶油麵包脆片 



材料:
魔術食品「玉米或海鮮濃湯」兩盒
土司兩片
3大匙溶化奶油
1小匙蒜泥 



做法 :
1.    請用餅乾模將土司押出四片心型,備用。
2. 將溶化奶油和蒜泥拌勻,將心型土司兩面沾滿溶化奶油和蒜泥,放入小烤箱中,以低溫將麵包烤脆,即成香蒜奶油麵包脆片。
3. 將玉米或海鮮濃湯加溫,滾開後放入碗中,輕輕放上香蒜奶油麵包脆片,即可供食。 



  【活動說明】



引用/轉貼完成請直接在本篇文章回應即可~!!
我們會將連載8篇所有的回應彙整後再抽出幸運得主喔!!

ps.請大家記得要先登入才能留悄悄話唷!
     免得不小心把個人資料洩漏囉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魔術食品magic-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