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情人節特集】給我的絕對達令 情人節手作料理限定特集-Love Love異國料理02

心花捲捲----越南式蔬菜爽脆雞堡米捲




【小熊的話】

小熊近來跟「魔術食品公司」有一合作方案,也就是從今天開始到情人節,每天會發表一篇「情人節特餐」的食譜喔!
其實我覺得很榮幸可以跟他們合作。也很高興他們的欣賞,願意將這個企劃交給我來設計。

「魔術食品」公司成立於1991年(民國80年),其實就是「日本摩斯漢堡集團」來台投資設廠的關係企業之一。所以他們公司的產品不論是品質和口味都有一定的水準,我去年回台灣時,有吃過他們公司的產品,像雞翅、豬排、漢堡、雞塊、雞排等等,老實說,他們的調味配方好吃又入味,真的是很像餐廳吃到的東西喔! 

所以這幾天,我每天都會有一篇食譜發表,真是破紀錄啦!
是我趁過年期間每天不眠不休設計、製作、拍攝的喔!
真的是我的嘔心瀝血之作!好不容易做完了!
敬請期待!每天都會上菜呢!! 

希望大家都會有個美麗美味浪漫又可以輕鬆完成的「魔術情人節」大餐喔! 

【Recipe】

今天的主題是 Love Love異國料理 

第二道是
心花捲捲----越南式蔬菜爽脆雞堡米捲 

這道菜做起來非常簡單,而且非常清爽好吃,越南式米皮Q滑,綜合蔬菜脆爽,加上酥脆的雞堡條,多種質感的滋味,不但吃起來不覺有負擔,端上桌五彩繽紛,相當適合在情人節和愛的另一半共享這道讓人心花朵朵開的料理喔!

  
材料:
「魔術食品」的雞肉漢堡兩片(使用雞排亦可)
一盤綜合蔬菜切細條(如各色甜椒、西洋芹菜、胡蘿蔔、蘿蔓生菜等)
3大匙泰式甜辣醬
6張大的越南式米皮(請依照買到的size自行調整) 



做法:
1.       請將雞肉漢堡或雞排參照使用說明炸好或是烤好,切條。
2.       準備一個稍大的盤子,注入滾水,將乾的越南式米皮浸入約五秒即可軟化,立即取出。
3.       捲入備好的綜合蔬菜細條、雞肉漢堡或雞排,黏緊,如果較大可切半,即可完成。
4.       食用前沾上泰式甜辣醬,好吃。 



小叮嚀:
1.      越南式米皮可在大賣場買到,通常是以乾燥的形式販售,若買不到也可以新鮮潤餅皮代替。
2.       也可在春捲中擠入少許美奶滋味道也不錯。 


最後,希望藉由小熊這一系列簡單易做又好吃的食譜,讓大家都可以有個美麗美味浪漫又可輕鬆完成的「魔術情人節」大餐喔! 

【活動說明】



引用/轉貼完成請直接在本篇文章回應即可~!!
我們會將連載8篇所有的回應彙整後再抽出幸運得主喔!!

ps.請大家記得要先登入才能留悄悄話唷!
     免得不小心把個人資料洩漏囉^^

arrow
arrow

    魔術食品magic-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